股友答疑 >> 日振幅大于12%用白色表示 >> 【您对使用股票程序选股有兴趣?要做自己想要的选股方法?加订阅号一起探讨吧!】
编写要求:
在K线图上,日振幅大于12%用白色表示
11q.cn解答:
AA:=(H-L)/REF(C,1)*100>12;
STICKLINE(AA,H,L,0,0),COLORWHITE;
STICKLINE(AA AND C>O,C,O,5,1),COLORWHITE;
STICKLINE(AA AND C<=O,C,O,5,0),COLORWHI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