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友答疑 >> 把主力吃货指标改为出现买时的选股公式 >> 【您对使用股票程序选股有兴趣?要做自己想要的选股方法?加订阅号一起探讨吧!】
编写要求:
请老师把主力吃货指标改为出现买时的选股公式谢谢
VAR2:=REF(LOW,1);
VAR3:=SMA(ABS(LOW-VAR2),13,1)/SMA(MAX(LOW-VAR2,0),13,1)*100;
VAR4:=EMA(IF(CLOSE*1.2,VAR3*13,VAR3/13),13);
VAR5:=LLV(LOW,34);
VAR6:=HHV(VAR4,34);
VAR7:=IF(LLV(LOW,56),1,0);
VAR8:=EMA(IF(LOW<=VAR5,(VAR4+VAR6*2)/2,0),3)/618*VAR7;
VAR9:=EMA(CLOSE,5);
VAR10:=(CLOSE-MA(CLOSE,34))/MA(CLOSE,34)*(-10);
VAR11:=EMA(IF(LOW<=VAR5,(VAR4+VAR6*2)/2,0),3)/618*VAR7*(-1);
VAR12:=EMA(CLOSE,5)*(-1);
STICKLINE(VAR12REF(VAR8,1),0,VAR8,4,1),COLOR10FFFF,LINETHICK0;
STICKLINE(VAR11>REF(VAR11,1),0,VAR11,4,1),COLORFFF810;
增减力度:VAR10*5,COLORWHITE;
DRAWTEXT(CROSS(0,增减力度),-0.5,'涨'),COLOR006EFF;
DRAWTEXT(CROSS(0,增减力度),-1.8,'啦'),COLOR006EFF;
DRAWICON(CROSS(0,增减力度),1.5,1),COLORWHITE;
XL1:=MA(LOW,2)*0.96;
XL2:=MA(LOW,26)*0.85;
XL3:=REF(XL1,1) 11q.cn解答: XL1:=MA(LOW,2)*0.9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