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友答疑

把"只赚不赔"指标出现“买入”改成选股公式
股友答疑 >> 把"只赚不赔"指标出现“买入”改成选股公式 >> 【您对使用股票程序选股有兴趣?要做自己想要的选股方法?加订阅号一起探讨吧!】

编写要求:

请那位老师把"只赚不赔"指标改成选股公式,谢了! V2:=EMA(V1,300); V3:=(CLOSE-LLV(LOW,8))/(HHV(HIGH,8)-LLV(LOW,8))*100; V4:=SMA(V3,2,1); V5:=SMA(V4,2,1); V6:=CLOSE/REF(CLOSE,3)>=1.1; V7:=BACKSET(V6,3); 买入:IF((V7 AND COUNT(V7,3)=1),30,0),COLORYELLOW; DRAWTEXT(买入,30,'买入'),COLORYELLOW;

11q.cn解答:

 V2:=EMA(V1,300);

V3:=(CLOSE-LLV(LOW,8))/(HHV(HIGH,8)-LLV(LOW,8))*100;
V4:=SMA(V3,2,1);
V5:=SMA(V4,2,1);
V6:=CLOSE/REF(CLOSE,3)>=1.1;
V7:=BACKSET(V6,3);
只赚不赔:V7 AND COUNT(V7,3)=1;
 

股票公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