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友答疑

把成交量的颜色,变成深灰色
股友答疑 >> 把成交量的颜色,变成深灰色 >> 【您对使用股票程序选股有兴趣?要做自己想要的选股方法?加订阅号一起探讨吧!】

编写要求:

M:=EMA("KDJ.K"(9,3,3)/100+"KDJ.D"(9,3,3)/100,20)*20,COLORC0C0C0; AMA_S:=SUM(V,M)/SUM(1,M),COLORC0C0C0; ACQ:=ABS(V),COLORC0C0C0; ASD1:=SQRT(SUM((V-AMA_S)*(V-AMA_S)*ACQ/SUM(ACQ,M),M)),COLORC0C0C0; ASD2:=SQRT(SUM((V-AMA_S)*(V-AMA_S)*ACQ,M)/SUM(ACQ,M)); ASD:=(ASD1+ASD2)/2; ADX:=AMA_S+2*ASD,COLORC0C0C0,LINETHICK2; AZX:=AMA_S,COLORC0C0C0,LINETHICK2; DRAWBAND(ADX,RGB(128,128,0),AZX,RGB(128,128,0)),COLORC0C0C0; 这个 成交量带 是 土黄色,我想改成 深灰色,就是 这个代码 ColorC0C0C0 (深灰色)

11q.cn解答:

 M:=EMA("KDJ.K"(9,3,3)/100+"KDJ.D"(9,3,3)/100,20)*20,COLORC0C0C0;

AMA_S:=SUM(V,M)/SUM(1,M),COLORC0C0C0;
ACQ:=ABS(V),COLORC0C0C0;
ASD1:=SQRT(SUM((V-AMA_S)*(V-AMA_S)*ACQ/SUM(ACQ,M),M)),COLORC0C0C0;
ASD2:=SQRT(SUM((V-AMA_S)*(V-AMA_S)*ACQ,M)/SUM(ACQ,M));
ASD:=(ASD1+ASD2)/2;
ADX:=AMA_S+2*ASD,COLORC0C0C0,LINETHICK2;
AZX:=AMA_S,COLORC0C0C0,LINETHICK2;
DRAWBAND(ADX,RGB(128,128,128),AZX,RGB(0,128,0));
 

股票公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