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友答疑
在公式里的线变棕色的时候做一条选股公式
股友答疑 >> 在公式里的线变棕色的时候做一条选股公式 >> 【您对使用股票程序选股有兴趣?要做自己想要的选股方法?加订阅号一起探讨吧!】
编写要求:
AL:=(C+L+H)/3;
AO:=SMA(AL,5,1)-SMA(AL,13,1);
BBD:(AO-SMA(AO, 3,1))*100,COLORFFCCFF,NODRAW;
{动能线定义}
动能线:AO*10,COLORRED;
动能辅线:EMA(AO,5)*10,COLOR00FF00;
{动能线强弱分界带}
DRAWBAND(动能辅线,RGB(115,95,95),0,RGB(95,95,115));
{动能彩带}
DRAWBAND(动能线,RGB(175,0,55),动能辅线,RGB(55,175,0));
{BBD支撑线定义}
BBD支撑线:SMA(BBD,5,2),COLOR0033FF,LINETHICK2;
RSV1:=BBD;
RSV2:=BBD支撑线;
弱:IF(RSV2[=REF(BBD,1),BBD,DRAWNULL);
BBD2:=IF(BBD][CLOSE AND RSV1>REF(RSV1,SV1+1) AND
CROSS(RSV1,RSV2);
B底背:IF(SV1A,RSV2,DRAWNULL),COLOR3366FF;
DRAWTEXT(SV1A,RSV2,'─B底背'),COLOR0033FF;
SV2:=BARSLAST(REF(CROSS(RSV2,RSV1),1));
SV2A:=REF(CLOSE,SV2+1)RSV1 AND CROSS(RSV2,RSV1);
B顶背:IF(SV2A,RSV2,DRAWNULL),COLORFFFF00;
DRAWTEXT(SV2A,RSV2,'─B顶背'),COLORFFFF00;
{动能线金叉死叉顶底背离}
RSV3:=动能线;
RSV4:=动能辅线;
动能金叉:IF(CROSS(RSV3,RSV4),RSV3,DRAWNULL),CIRCLEDOT,COLOR0000FF;
动能死叉:IF(CROSS(RSV4,RSV3),RSV3,DRAWNULL),CIRCLEDOT,COLOR00FF00;
SV3:=BARSLAST(REF(CROSS(RSV3,RSV4),1));
SV3A:=REF(CLOSE,SV3+1)>CLOSE AND RSV3>REF(RSV3,SV3+1) AND
CROSS(RSV3,RSV4);
动底背:IF(SV3A,RSV3,DRAWNULL),COLOR0000FF;
DRAWTEXT(SV3A,RSV3,'─动底背'),COLOR0000FF;
SV4:=BARSLAST(REF(CROSS(RSV4,RSV3),1));
SV4A:=REF(CLOSE,SV4+1)RSV3 AND CROSS(RSV4,RSV3);
动顶背:IF(SV4A,RSV3,DRAWNULL),COLOR00FF00;
DRAWTEXT(SV4A,RSV3,'─动顶背'),COLOR00FF00;
请老师在公式里的线变棕色的时候做一条选股公式,如下图,就是在出现粉色住子的下面出现一个粉色的点的时候做一个选股公式,记得是在那个粉色的点哪里做哦,]
11q.cn解答:
AL:=(C+L+H)/3;
AO:=SMA(AL,5,1)-SMA(AL,13,1);
BBD:=(AO-SMA(AO, 3,1))*100;
BBD支撑线:=SMA(BBD,5,2);
CROSS(BBD,BBD支撑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