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友答疑

把老鼠仓公式出现“粉红色柱”时改为选股公式
股友答疑 >> 把老鼠仓公式出现“粉红色柱”时改为选股公式 >> 【您对使用股票程序选股有兴趣?要做自己想要的选股方法?加订阅号一起探讨吧!】

编写要求:

A:=MAX(INDEXV/V,V); B:=MIN(INDEXV,V); 老鼠仓:(A-LLV(A,0))/(HHV(A,0)-LLV(A,0))*100,COLORMAGENTA,STICK; XF:=(B-LLV(B,0))/(HHV(B,0)-LLV(B,0))*100; XF1:DRAWBAND(0,RGB(0,100,100),XF,RGB(0,100,100));

11q.cn解答:

 A:=MAX(INDEXV/V,V);

B:=MIN(INDEXV,V);
老鼠仓:=(A-LLV(A,0))/(HHV(A,0)-LLV(A,0))*100;
XF:=(B-LLV(B,0))/(HHV(B,0)-LLV(B,0))*100;
XG:老鼠仓-XF>3;
 

股票公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