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友答疑 >> 把主力入货指标改成选股公式 >> 【您对使用股票程序选股有兴趣?要做自己想要的选股方法?加订阅号一起探讨吧!】
编写要求:
麻烦把黄色三角出现时的信号改成选股公式,谢谢
主力入货
VAR2:=REF(LOW,1);
VAR3:=SMA(ABS(LOW-VAR2),3,1)/SMA(MAX(LOW-VAR2,0),3,1)*100;
VAR4:=EMA(IF(CLOSE*1.2,VAR3*10,VAR3/10),3);
VAR5:=LLV(LOW,38);
VAR6:=HHV(VAR4,38);
VAR7:=IF(LLV(LOW,90),1,0);
VAR8:EMA(IF(LOW<=VAR5,(VAR4+VAR6*2)/2,0),3)/618*VAR7;
STICKLINE(VAR8,0,VAR8,9,3),COLORRED;
MA90:=MA(C,90);
AS:=REF(C,1)
11q.cn解答:
MA90:=MA(C,9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