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友答疑
自用均线粘合后发散作一个选股
股友答疑 >> 自用均线粘合后发散作一个选股 >> 【您对使用股票程序选股有兴趣?要做自己想要的选股方法?加订阅号一起探讨吧!】
编写要求:
C1:=10000*CLOSE/INDEXC;
M1:MA(C1,5);
M2:MA(C1,10);
M3:MA(C1,20);
M4:MA(C1,30);
M1>M2>M3,这样向上发散
11q.cn解答:
C1:=10000*CLOSE/INDEXC;
M1:=MA(C1,5);
M2:=MA(C1,10);
M3:=MA(C1,20);
M4:=MA(C1,30);
粘合:=BETWEEN(MAX(M1,MAX(M2,MAX(M3,M4)))/MIN(M1,MIN(M2,MIN(M3,M4))),1.01,1.001);
向上发散:=M1>M2 AND M2>M3;
XG:REF(粘合,1) AND 向上发散;
